普洛斯旗下隐山資本參與設立規模50億物流産業基金

观点网

2020-12-15 15:26

  • 該基金旨在通過股權投資紐帶,合作将嶽陽打造成為國際國内重要的物流樞紐和内陸地區經濟開放新的橋頭堡。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5日,普洛斯宣布其旗下私募股權投資平台隐山資本于近日攜手湖南省财信産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與嶽陽市交投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設立規模為50億元的嶽陽市物流産業發展引導基金。

    據悉,該基金旨在通過股權投資紐帶,合作将嶽陽打造成為國際國内重要的物流樞紐和内陸地區經濟開放新的橋頭堡。

    普洛斯中國區首席戰略官、隐山資本董事長及管理合夥人東方浩表示,本次基金的設立,将服務並融入國家“雙循環”的重大戰略,着力加快湖南省物流通道建設,強化産業鍊、供應鍊的區域協同,促進省内升級的聯動發展,從而打通“雙循環”發展新格局中的物流通道。

    另據了解,隐山資本是普洛斯旗下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于2018年5月發起設立,專注于大物流生态圈領域内股權投資,包括在航空、海運、鐵路等傳統物流領域,參與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進行投資布局。自2018年成立以來,隐山資本已投資了50多家企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