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完成1.39億新股配售 籌資淨額3.03億港元

观点网

2020-12-15 16:54

  • 景瑞控股表示,經扣除所有相關成本、傭金及費用後,配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約為3.03億港元,公司拟将該等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公司的境外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5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完成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景瑞控股合共配售138,619,000股新股份,占經配售股份擴大的公司已發行股本約9.01%,已按每股股份2.2港元的價格配售予由配售代理促成的不少于6名獨立承配人。

    經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确信,承配人及其各自的最終實益擁有人(如有)均為獨立于景瑞控股及公司關連人士且與彼等概無關聯的合資格機構、企業或自然人或其他投資者;及配售事項完成後,概無承配人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

    景瑞控股表示,經扣除所有相關成本、傭金及費用後,配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約為3.03億港元,公司拟将該等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公司的境外債務。

    緊随配售事項完成後,景瑞控股的股東架構為由闫浩控制的Beyond Wisdom Limited持有的股份數目6.24億股,持股比例40.53%;由陳新戈控制的Sunny K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4.1億股,持股比例26.63%,另陳新戈持有78.2萬股,持股0.05%;公衆股東持有3.66億股,持股比例23.77%。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