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重整計劃獲甯波中院裁定通過

观点网

2020-12-15 20:49

  • 銀億股份表示,甯波中院裁定批準《重整計劃》後,公司将進入《重整計劃》執行階段,由公司負責執行,管理人負責監督。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5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浙江省甯波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批準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中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並終止銀億股份重整程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銀億股份第二次債權人會議及出資人組會議于2020年12月11日召開,有财産擔保債權組、普通債權組均表決通過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草案)》,出資人組也表決通過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草案)之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

    根據法律規定,銀億股份及管理人于2020年12月11日向甯波中院提交了《關于提請裁定批準重整計劃的報告》,2020年12月15日,管理人收到甯波中院發來裁定書。

    《民事裁定書》提到,重整計劃的内容合法,具有可執行性,對出資人權益的調整公平合理,公平對待債權人。

    銀億股份表示,甯波中院裁定批準《重整計劃》後,公司進入《重整計劃》執行階段,由公司負責執行,管理人負責監督。公司将在管理人的監督下,依法、嚴格按照《重整計劃》的規定推進執行工作,确保《重整計劃》依法、高效在法定期限内執行完畢。

    根據計劃,重整投資人共計受讓2,988,200,641股轉增股票,受讓股票均價約為人民币1.07088元/股。債權人受讓全體銀億股份股東讓渡的1,549,329,251股轉增股票,抵債股價為3.96元/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