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境外子公司完成發行4.5億美元債 利率4.8%

观点网

2020-12-16 16:52

  • 新城控股表示,本次債券發行的募集資金将在符合法律法規的前提下主要用于償還公司一年内到期的境外中長期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6日,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境外子公司NEW METRO GLOBAL LIMITED(新城環球)完成在境外發行總額為4.5億美元的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相關債券已于2020年12月16日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20年3月19日,新城控股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開展直接融資工作的議案》,授權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在不超過人民币300億元(含境外等值外币)的規模下在境内外開展直接融資工作。

    本次債券的發行人為新城環球,債券發行規模為4.5億美元,債券期限為4年,債券票面年息為4.8%,每半年支付一次。

    新城控股表示,本次債券發行的募集資金将在符合法律法規的前提下主要用于償還公司一年内到期的境外中長期債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