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四家子公司18.99億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12-16 18:28

  • 提供有關擔保後,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58.0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06.92%。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6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為鎮江昱元等四家子公司提供融資擔保,總涉金額18.99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四家子公司分别為鎮江昱元置業有限公司、蘇州錦虞置地有限公司、泰安中南城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和常德長欣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具體擔保事宜,為了促進鎮江上悅城項目發展,鎮江昱元向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鎮江分行借款6億元,期限36個月。為了促進公司業務發展,蘇州錦虞向深圳安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借款108,902萬元,期限9個月。

    為了促進泰安财源門項目發展,泰安中南以融資租賃的形式向國泰租賃有限公司融資9000萬元,期限18個月。為了促進常德中南珑悅項目發展,常德長欣向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借款1.2億元,期限18個月。中南建設為上述四宗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中南建設表示,向上述公司提供擔保,是基于有關公司發展需要,目前有關公司經營正常,償債能力強,擔保不增加公司風險。提供有關擔保後,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58.0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06.92%。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