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出售歐洲發射塔資産所得款項拟作股份回購

观点网

2020-12-18 16:21

  • 待六項相關交易全部完成後,集團将收取代價總額為100億歐羅,其中5%須歸于丹麥及瑞典的夥伴。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長和表示,出售歐洲發射塔資産權益予Cellnex交易的決議案,今天在特别股東大會上以大比數通過。

    待六項相關交易全部完成後,集團将收取代價總額為100億歐羅,其中5%須歸于丹麥及瑞典的夥伴。

    長和主席兼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李澤钜在會上表示,交易有助降低集團的債務。就交易作出調整後,集團于今年6月30日的呈報債務淨額對總資本淨額比率,将由25.6%下降至15.2%。如撇除采納HKFRS 16的影響,呈報債務淨額對總資本淨額比率,将由25.1%下降至14.9%。

    至于會否派發特别股息,李澤钜稱之前亦提過,公司會考慮将交易的部分所得款項,分配至市場股份購回計劃。董事會于作出任何有關決定時,将會考慮所有相關情況以及集團及其股東當時的最佳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