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聯席公司秘書陳芃霏辭任 孫佩真接棒

观点网

2020-12-18 17:57

  • 公司聯席公司秘書陳芃霏女士已辭任公司的外部企業服務供應商Vistra Corporate Services(HK) Limited的企業服務經理。由于上述辭任,陳芃霏已不再擔任寶龍商業聯席公司秘書。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稱,公司聯席公司秘書陳芃霏女士已辭任公司的外部企業服務供應商Vistra Corporate Services(HK) Limited的企業服務經理。

    公告稱,由于上述辭任,陳芃霏已不再擔任寶龍商業聯席公司秘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3.05條所規定的公司的授權代表;以及上市規則第19.05(2)條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16部所規定代表公司在香港接受送達的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書的公司的授權代表即法律程序代理人,自2020年12月18日起生效。

    緊接陳芃霏不再擔任聯席公司秘書後,寶龍商業董事會宣布,孫佩真已獲委任為聯席公司秘書、授權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自2020年12月18日起生效。

    資料顯示,孫佩真現為Vistra Corporate Services(HK) Limited的企業服務經理,彼有十三年以上為多間私人公司及上市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的經驗。彼現時為沛嘉醫療有限公司的公司秘書,歐康維視生物及康方生物科技(開曼)有限公司的聯席公司秘書。孫佩真持有香港公開大學企業管治碩士學位以及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荣譽文學士學位,自2019年起為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員及英國特許管治公會會員。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寶龍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