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為紹興項目公司3.264億元借款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12-18 20:06

  • 本次擔保提供後,公司累計為紹興荣安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6.528億元的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因房地産項目開發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紹興荣安置業有限公司接受杭州錦岚宋花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提供的本金總額不超過12.8億元人民币的借款,期限不超過18個月,公司對該筆融資按股權比例提供了本金總額不超過3.264億元的擔保。

    本次擔保提供後,公司累計為紹興荣安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6.528億元的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兩年,公司間接持有的甯波紹安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及紹興荣安相關股權提供質押。

    資料顯示,紹興荣安開發的紹興市鏡湖新區大越路東側3号地塊面積50,494平方米,容積率≤2.86,位于紹興市東至規劃朱梅路,南至規劃香雪路,西至大越路道路預留用地限,北至錢陶路,該項目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預計能取得較好的投資收益。

    截至目前,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1,782,248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65.8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233,190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4.78%。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