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控股拟發資産證券化産品 總規模不超過50億元

观点网

2020-12-21 17:01

  • 發行品種為資産證券化産品,包括但不限于ABS、CMBS、REITs等,上述融資工具的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發行利率按照市場情況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開展資産證券化業務的公告。

    為優化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開展資産證券化業務。發行品種為資産證券化産品,包括但不限于ABS、CMBS、REITs等,上述融資工具的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發行利率按照市場情況确定。

    2020年内,上海城投控股發行的上海城投控股大廈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于8月份狀态已更新為“已受理”,但目前沒有狀态更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債券的品種為ABS,拟發行金額為13.7億元,發行人為上海城鴻置業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西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海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