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商發展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可行權31.47萬份 另注銷部分期權

观点网

2020-12-21 21:50

  • 本次可行權的首次授予激勵對象為58名,對應可行權的股票期權數量為314,710份,行權價格為3.42元/股。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2018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預留授予部分第一個行權期行權條件成就。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可行權的首次授予激勵對象為58名,對應可行權的股票期權數量為314,710份,行權價格為3.42元/股。行權股票來源為公司向激勵對象定向發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另于同日,魯商發展發布關于注銷2018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部分股票期權的公告。據悉,自授權日确定的預留授予激勵對象68名,10名(其中6名已注銷)預留授予激勵對象因離職、調動等喪失本次股票期權激勵計劃行權資格,本次可行權的預留授予激勵對象為58名。

    本次股權激勵首次授予對象譚璐,因個人原因提出辭職,已授予未行權股票期權需本次一並注銷。58名預留授予股票期權的激勵對象中,40名激勵對象的考核結果為良好及以上,按100%實際可行權比例行權,18名激勵對象考核的結果為合格,按照90%實際可行權比例行權。公司将對上述股權激勵對象涉及的股票期權予以注銷。

    上述股權激勵對象涉及的股票期權合計為66,004份,故公司本次應注銷的股票期權數量為66,004份。

    魯商發展方面表示,本次注銷部分股票期權事項繫根據公司《2018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草案修訂稿)》以及相關規定進行的正常調整,不存在對公司的經營業績産生重大影響的情況。同時,本次調整不會影響公司管理團隊及核心技術員工的正常履職,公司管理團隊及核心技術員工将繼續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努力為股東創造長期投資價值。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