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合夥投資大連衆城 到期未收到9%的承諾投資收益

观点网

2020-12-22 20:58

  •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上述9%的投資收益(9000萬),王敏荣、張志強的承諾履約期限已滿一年,但對方尚未履行完畢承諾。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2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成立産業合夥企業對外投資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海航投資于2019年12月18日召開了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通過子公司大連飛越文化産業發展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現金出資10億元的方式成為大連衆城文化産業發展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有限合夥人的議案。

    根據合夥協議約定:“在公司成為大連衆城的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且大連衆城取得天津格致創業科技有限公司的控制權之前,王敏荣、張志強承諾公司在本合夥企業中每年可實現不低于9%的投資收益(以公司實繳出資額為基數,自公司實繳出資到位之日起算)。”

    在王敏荣、張志強向公司出具的《履約承諾函》中,其承諾:“王敏荣、張志強将嚴格按照《大連衆城文化産業發展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的約定,履行對公司的投資收益保障承諾,並将在未來12個月内增加對天津格致的出資至不低于人民币3億元。”

    截至目前,海航投資尚未收到上述9%的投資收益(9000萬),王敏荣、張志強的承諾履約期限已滿一年,但對方尚未履行完畢承諾。

    海航投資方面表示,就上述情況近期已與對方多次積極溝通,對方表示因受今年疫情影響,相關承諾事項的實施受到一定影響。目前公司正在就相關承諾事項與大連大白鲸及王敏荣、張志強進行商談,公司将盡快與對方确認後續相關承諾事項的實施方案,並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