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設45億收益增值型平行基金 用于投資上海臨港項目

观点网

2020-12-23 11:10

  • 該基金是普洛斯針對中國市場首次采用平行基金架構,将投資位于上海的普洛斯臨港國際物流園。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3日,據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公司已與國内外機構投資者聯合新設一支投資于中國市場的收益增值型基金,即普洛斯中國收益增值基金III,總投資規模近45億元人民币。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該基金是普洛斯針對中國市場首次采用平行基金架構,将投資位于上海的普洛斯臨港國際物流園。同時,該基金也是普洛斯在中國設立的第三支收益增值型基金。

    對此,普洛斯中國區常務副董事長諸葛文靜表示,“此次新基金的設立是普洛斯在中國市場基金産品設計上的新突破,也體現了機構投資者對我們的資産管理和運營能力的高度認可,相信我們能持續帶來長期優質回報。”

    另據普洛斯透露,2020年間,其在不動産和私募股權投資領域推出了6支新基金,資産管理規模新增120億美元。其中,2020年4月,普洛斯在中國完成了150億元人民币中國收益基金I的募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