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建發基金新增合夥人 基金規模擴大至50.36億元

观点网

2020-12-25 17:38

  • 為進一步提升普洛斯建發基金的投資能力,普通合夥人決定接納新的有限合夥人,擴大基金規模,以更好地滿足對拟投項目的資金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5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認購股權投資基金暨關聯交易的進展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2020年11月21日,該公司發布了《建發股份關于認購股權投資基金暨關聯交易的公告》,其拟出資5億元參與認購由廈門君聚普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普通合夥人發起的普洛斯建發(廈門)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份額。

    于2020年12月9日,建發股份發布了《關于認購股權投資基金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普洛斯建發基金已完成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手續並取得了私募投資基金備案證明。

    為進一步提升普洛斯建發基金的投資能力,普通合夥人決定接納新的有限合夥人,擴大基金規模,以更好地滿足對拟投項目的資金需求。

    本次新增合夥人為廈門市國升發展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廈門象嶼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廈門市翔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各認繳出資8億元、1億元、1億元。而該基金原來認繳出資總規模為40.36億元,更新後認繳出資總規模為50.36億元。

    建發股份方面表示,本次新增的其他有限合夥人與公司不存在關聯關繫,未直接或間接持有公司股份,目前無增持公司股份計劃;與公司不存在相關利益安排,且與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響公司利益的安排。

    另外,除上述新增有限合夥人的情況外,普洛斯建發基金的管理模式、投資模式等基本情況不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