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豐開業 大家居數字化制造夯實星河灣品質領先優勢

观点网

2020-12-27 19:35

  • 星河灣用一座現代化、數字化、智能、環保的工廠引領房地産行業品質化發展開辟了一條新的航向。

    觀點地産網 5年前,國務院正式提出了“中國制造2025”的計劃,在從制造大國走向制造強國的過程中,智能制造作為工業4.0的核心方向之一,正全方位改變着人們的生活。

    12月21日,煜豐實業大家居智能制造生産基地(一期)在廣州從化正式啟動,這標志着中國房地産在通往新型工業化、高端制造的道路上又邁下了堅實的一步,更彰顯了星河灣對品質地産的卓越追求。

    2020年12月21日,煜豐實業大家居智能制造生産基地正式啟動

    星河灣旗下的煜豐實業7A智能工廠,是代表中國大家居數字化質造發展的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從2019年拿地到2020年正式啟動開始智能化生産,星河灣僅耗時一年便将一片荒地打造成了一座現代化的智能工廠。除了智能化制造外,環保和綠色是煜豐實業的另一個重要追求,人與環境的和諧共處創造了更多的附加價值,匹配了星河灣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正處于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疫情與全球形勢的雙重沖擊,以及“房住不炒”和“三道紅線”等政策的出台讓行業走向了專注産品力的時代。

    星河灣用一座現代化、數字化、智能、環保的工廠引領房地産行業品質化發展開辟了一條新的航向。

    煜豐實業數智化生産基地廣泛使用低污染、低排放、現代化的環保節能繫統

    産業回歸本質,産品力時代到來

    在中央的十四五規劃中,對于房地産市場提出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促進行業的健康發展。

    房企們跑馬圈地,快速擴張的固有路徑被打破,一個項目的産品質量與設計成為了吸引客戶最重要的優勢,這正是星河灣最擅長的。

    過去,在其他房企紛紛加杠杆沖規模的前提下,靠品質建立品牌的星河灣並沒有盲目跟進這一場競速賽,而是專注于産品品質,並以此持續鑽研。

    項目在精而不在多,在有限的時間與能力里為盡可能多的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和産品,“用産品說話”的追求讓星河灣在業内獨樹一幟。“攻一時品質易,守多年品質難”,正是對産品品質的堅守,讓星河灣獲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

    太原星河灣樣闆房客廳實景

    傳統人工制造的方式在高質量發展要求下面臨多重掣肘。首先,由于人手的手工誤差,産品的良品率無法得到保證;其次,工作時間固定,生産力與效率有限,而有能力生産高端品質的工人又需要時間的打磨培養。

    煜豐實業大家居智能制造生産基地(一期)正式啟動生産,星河灣主動擁抱科技變化,結合互聯網、大數據、智能制造等技術,實現企業制造與科技的結合。

    這個結合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現代化智能制造工廠規劃用地240畝,星河灣為此傾注了大量的心血,整個項目投資額超過15億元,全面實施“智能化+環保化”雙輪驅動戰略,自主研發擁有近100項專利和數據化生産管理。

    在工廠内,一個個機械手臂劃過空中勾勒出了星河灣的未來景象,當智能工廠開始正常生産後,整體産品交付周期壓縮50%,改善了傳統豪宅大家居工藝復雜、建設周期長、産品質量穩定性等多種難題,塑造了行業内的新標杆。

    煜豐實業大家居智能制造生産基地,以科技提高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煜豐實業大量運用了SCADA繫統、ERP繫統、OMS繫統、MES繫統、APS繫統、PDM繫統等各類軟件繫統,利用科技的進步為更多的客戶帶去美好生活。

    智能制造 煜豐實業鍛鑄品質基因

    星河灣被譽為“地産界的勞斯萊斯”,當人們談起星河灣,便會想起標志性的星河灣産品,卓越的品質與精美的設計是星河灣近些年砥砺前行塑造的品牌形象。

    過去,快與好之間往往難以進行抉擇,星河灣始終堅持品質第一,創造品牌文化。在擁抱了現代化科技後,從圖紙到施工的體繫化整理,星河灣4.0擔負着打造未來全行業最高人居標準的使命,煜豐實業則扮演着高定木作智造先行者、高端空間完美交付者的角色,創始人黃文仔賦予其四大關鍵詞:“高定(高端定制)”、“智能”、“完美”、“大家居”。

    無論是中式還是歐式,古典還是現代,簡約還是繁麗,星河灣都能為客戶的需求進行高端訂制,煜豐實業是星河灣人無我有的品質護城河。

    汕尾星河灣酒店天王星實景

    煜豐實業從創立之日起便是高端木制品整裝定制家具的典範,而此次智能工廠的落成更是深化了這一領先優勢,是全國智能化程度最高、木制品種類最齊全的智能家居研發制造基地。

    木門、木飾面、木地闆等木材上面一個個精美的花紋與雕刻變成了一行行代碼,通過精密的儀器識别與工作後,高效産出質量穩定的産品。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星河灣堅實的品質底色将成為企業穩健前行最好的名片,亦成為強烈社會責任感最佳的表現,星河灣對于品質美好生活的追求将不會停歇。

    撰文:李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