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美好1.08億收購瑞源物業60%股權 獲在管面積逾千萬平米

观点网

2020-12-27 19:52

  • 于2020年9月30日,目標公司的物業管理服務涵蓋的在管面積逾1000萬平方米,其中約60%為住宅物業,余下約40%則為非住宅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7日,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佳兆業物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收購浙江瑞源物業管理有限公司60%股權,收購代價人民币1.08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浙江瑞源物業管理為一家于2002年7月在浙江省嘉興市成立的物業管理服務公司,深耕長三角地區。

    于2020年9月30日,目標公司的物業管理服務涵蓋的在管面積逾1000萬平方米,其中約60%為住宅物業,余下約40%則為非住宅物業。

    目標公司主要為住宅物業、商用物業及其他非住宅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目標公司亦提供城市公共服務,包含位于中國浙江省的市容、公共設施、公園及産業園區項目。

    佳兆業美好表示,收購事項讓集團得以擴大于長三角地區的物業管理服務領域的業務規模及市場份額,為本集團在該地區的進一步擴張打下堅實基礎。

    此外,集團可受益于目標公司的區域優勢,並與集團的過往並購産生協同效應,從而提升集團的長期業務增長,為股東帶來更大回報。目標公司憑藉其區域知名度,亦能為本集團于市場上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影響力作出貢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並購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