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投集團城市更新業務闆塊與華潤置地簽署合作協議 涉城市更新

观点网

2020-12-28 09:28

  • 通過引進華潤在城市更新、綜合開發、資産運營等方面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專業能力,雙方将合作解決在當前新城建設和城市更新過程中面臨的重難點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7日,聯投集團城市更新業務闆塊與華潤集團旗下華潤置地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共同謀劃央地合作新模式。

    據悉,本次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着聯投集團與華潤集團的合作進入實質階段,也是聯投集團開展股權多元化改革,加快轉換市場經營機制邁出的重要一步。通過引進華潤在城市更新、綜合開發、資産運營等方面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專業能力,雙方将合作解決在當前新城建設和城市更新過程中面臨的重難點問題。

    華潤置地黨委書記、總裁李欣表示,武漢作為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是華潤集團整體布局的重要區域,未來将圍繞長江經濟帶國家戰略打造超級産業平台。希望與聯投共同做優做好合作平台,從機制、體制、專業、活力上做繫統性提升,發揮1+1遠大于2的效果。聯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軍傑稱,本次聯投集團攜手華潤要通過合作切實解決武漢城市群功能提升面臨的迫切問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當前,聯投集團正以旗下聯投置業、東湖高新集團等公司為載體,打造以城市商業綜合開發、城市功能配套升級、産業園區開發、城市生态功能修復等業務為核心的城市更新業務。華潤作為城市更新業務先行者,在深圳等地積累了豐富的城市更新項目開發經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