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收購北京中關村盈都大廈D座 為北京首單類REITs

观点网

2020-12-28 22:38

  • 盈都大廈位于北京市海澱區知春路中部,緊鄰地鐵13号線與10号線換乘站知春路站,是集寫字樓、商務公寓、商場及相關配套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戴德梁行12月28日發布消息指出,近日成功協助全球最大的不動産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普洛斯收購中關村核心物業盈都大廈D座,這也是北京市場上首單類REITs市場化退出。

    據了解,盈都大廈位于北京市海澱區知春路中部,緊鄰地鐵13号線與10号線換乘站知春路站,是集寫字樓、商務公寓、商場及相關配套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項目。

    另于此前12月23日,據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公司已與國内外機構投資者聯合新設一支投資于中國市場的收益增值型基金,即普洛斯中國收益增值基金III,總投資規模近45億元人民币。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該基金是普洛斯針對中國市場首次采用平行基金架構,将投資位于上海的普洛斯臨港國際物流園。同時,該基金也是普洛斯在中國設立的第三支收益增值型基金。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收購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