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奧到家510萬收購廣州大型全鍊電梯服務供應商

观点网

2020-12-29 22:24

  • 廣州諾登于2000年成立,目前為提供電梯安裝、維修、維護保養、配件供應及技術咨詢服務的大型全鍊電梯服務供應商。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9日,中奧到家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于當日聯交所交易時段後,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甯波永都(作為買方)與黃柏潛及周帶輝(作為賣方)訂立第一協議,據此,甯波永都有條件同意購買而黃柏潛及周帶輝有條件同意出售廣州諾登的100%股權。

    同時,浙江永成(作為賣方)與黃柏潛(作為買方)訂立第二協議,據此,黃柏潛有條件同意購買而浙江永成有條件同意出售甯波永都的49%股權。

    第一協議收購事項的總代價為人民币510萬元;第二協議出售事項的總代價為人民币73.5萬元。由于出售事項的對價将通過集團收購廣州諾登100%股權的方式償付,因此預計不會因出售事項而在甯波永都的損益表中确認任何收益或虧損。

    上述事項完成後,廣州諾登将成為中奧到家擁有51%權益的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並入集團的财務報表;及于第二協議完成後,甯波永都将仍為中奧到家占51%權益的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仍将並入集團的财務報表。

    據悉,廣州諾登于2000年成立,目前為提供電梯安裝、維修、維護保養、配件供應及技術咨詢服務的大型全鍊電梯服務供應商。廣州諾登已獲發級别為A級的《特種設備安裝改造修理許可證(電梯)》,可以在中國範圍内從事電梯安裝及維修以及維護保養業務,其業務覆蓋中國各地的住宅、商業、公共建設、工業、交通及其他類型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並購

    中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