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重慶沙坪壩簽訂合作協議 打造科技城項目

观点网

2020-12-30 22:23

  • 項目以先進智造産業為方向,重點圍繞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智能網聯汽車、醫療器械等戰略性新興産業打造産業集群,承接重慶科學城科技創新成果轉化項目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0日,12月30日,中電光谷與重慶市沙坪壩區政府以“雲簽約”的形式簽訂了中電光谷(西部)科技城項目合作協議。

    項目以先進智造産業為方向,重點圍繞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智能網聯汽車、醫療器械等戰略性新興産業打造産業集群,承接重慶科學城科技創新成果轉化項目落地,打造集技術創新、中試研發、智造生産等于一體的智能化産業園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中電光谷在12月内簽訂了多份合作協議,其中,12月10日,河南鶴壁市市長郭浩,鶴壁市政府秘書長王強等領導一行參觀考察中電光谷並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将充分發揮鶴壁經開投資集團和中電光谷在産業領域的綜合開發經驗和資源鍊接優勢,共同在鶴壁光電子産業集聚區開展投資、咨詢、設計、招商、運營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12月15日,中電光谷與甯波經開區舉行濱江創智科學城項目産業招商合作簽約儀式,将與北侖區政府在産業載體整體策劃、規劃建設、平台招商、園區運營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城市新産業的發展合作模式。

    12月16日,中電光谷與延安高新區簽署綜合運營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以延安高新區創智中心的綜合運營服務為契機,推動在數字園區、空間運營、酒店管理、孵化運營、基礎物業服務等多領域的深度合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