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50億元小公募更新受理狀态 期限10年

观点网

2020-12-31 09:43

  • 該筆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不超過50億元(含50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可以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的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據上海證券交易所顯示,12月30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2021年公司債券的“已受理”項目狀态再次更新,其首次受理時間顯示為12月16日。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不超過50億元(含50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可以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的品種。

    此外,本次債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以公開方式向符合條件的專業投資者進行詢價,由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根據利率詢價确定利率區間後,通過簿記建檔方式确定。

    債券承銷商/管理人包括,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創業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首創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華鑫證券有限責任公司,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稱,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付公司債券本息。

    董事會認為,發行境内公司債券将有利于公司保持債券融資渠道暢通,優化融資結構,降低融資成本,提升公司市場競争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