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福建政府支持推進福晟債務重組、資産盤活等纾困工作

观点网

2020-12-31 11:58

  • 消息指出,在政府的支持下,福晟、纾困方及各金融機構将合力繼續推進下一步纾困工作。工作核心包括制定債務重組方案、項目復工復産、加快資産盤活等。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消息稱,近期,福建福晟集團屬地政府近期召集了各級政府、相關職能部門、金融機構等召開以“盤活資産、重組債務、化解風險、落實維穩”為主旨的專項會議,指明了解決福建福晟、福建六建流動性風險問題的方向,並形成明确行動意見。

    消息指出,在政府的支持下,福晟、纾困方及各金融機構将合力繼續推進下一步纾困工作。工作核心包括制定債務重組方案、項目復工復産、加快資産盤活等。

    在屬地政府及金融機構加大幫扶力度並給予适當恢復空間的前提下,各項目将陸續實現復工復産,逐步恢復造血能力。

    據悉,福晟纾困平台自合作開展以來,各方努力化解疫情沖擊,推動了超50個項目實現復工復産;同時在預售證獲取、項目銷售方面取得一定成績。

    此外,會上金融機構代表已經做出明确表示,會在依法依規的前提下,盡快形成重組的具體方案,不随意抽貸、斷貸、壓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