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大股東采納股份獎勵計劃 用于表彰集團高管

观点网

2020-12-31 14:16

  • 匯鴻管理采納該計劃,旨在表彰集團主要管理人員(包括董事、高級管理層、雇員)以及對集團作出特别貢獻的人士,並對彼等予以鼓勵及獎勵。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匯鴻管理采納股份獎勵計劃。

    匯鴻管理(連同若幹其他方構成本公司的控股股東)已于2020年12月31日采納該計劃,其在2019年12月份上市後采納的一項股份獎勵計劃而設立。匯鴻管理獲委任為匯鴻信托的受托人。

    匯鴻管理采納該計劃,旨在表彰集團主要管理人員(包括董事、高級管理層、雇員)以及對集團作出特别貢獻的人士,並對彼等予以鼓勵及獎勵。該計劃将自根據該計劃首次授予任何獎勵當日起計十(10)年期間有效及具有效力,惟匯鴻管理可提前終止該計劃。

    匯鴻管理根據信托契據以信托方式持有獎勵股份及相關分派(如有)。根據該計劃,谘詢委員會可不時全權決定選擇獲選人士參與該計劃,並厘定将予授出的獎勵股份數目、歸屬條件(如有)以及獎勵股份歸屬時間表。根據該計劃可授予的獎勵股份最高總數(不包括已根據計劃規則失效或注銷的獎勵)為匯鴻管理不時就該計劃持有的股份數目。本公司将向獲選人士發出一份載有歸屬條件及将予授出的獎勵股份數目的要約函件。符合歸屬條件後,匯鴻管理應向相關參與者轉讓相關獎勵股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寶龍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