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于三個可持續發展指數及獎項中獲肯定

观点网

2021-01-05 16:13

  • 包括全球房地産可持續標準(GRESB)、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以及大中華地區IR Magazine獎項。

    觀點地産網訊:1月5日,嘉里建設最近接連于三個可持續發展指數及獎項中獲肯定,包括全球房地産可持續標準(GRESB)、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以及大中華地區IR Magazine獎項。

    全球房地産可持續標準(GRESB)為一個以投資者為本的評選組織,每年評估全球地産界在可持續發展的表現。嘉里建設于本年首次參加GRESB評估,獲得四星等級,並在東亞區多元化業務上市企業中排行第四名。

    嘉里建設亦連續多年獲納入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其可持續發展評級更提升為級别“AA-”。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由500多間香港上市公司挑選30間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出色的企業作為成份股。

    同時,嘉里建設剛于2020年大中華地區IR Magazine頒獎典禮中,獲頒發“Best ESG Materiality Reporting(small to mid-cap) ”獎項。IR Magazine獎多年來嘉許在投資者關繫溝通及匯報上表現傑出的個人及公司,是資本市場上廣獲認同的投資者關繫獎項之一。

    撰文:黃子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