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萬物雲計劃打包物業+科技業務上市 公司稱未有相關信息

观点网

2021-01-05 18:33

  • 對此,觀點地産新媒體求證萬物雲方面,其回復稱目前的确沒有收到相關信息,如有收到進一步消息将及時同步。

    觀點地産網訊:1月5日,相關媒體消息稱,萬物雲正計劃打包物業和科技業務一同上市,不過最終方案還未确定。

    對此,觀點地産新媒體求證萬物雲方面,其回復稱目前的确沒有收到相關信息,如有收到進一步消息将及時同步。

    據悉,萬科物業于2020年10月31日宣布更名為“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中,萬科物業CEO朱保全談及物業闆塊的上市計劃時稱,華為還沒上市,萬科物業不着急。其表示,上市不是萬科物業的目的,也並非一定要做到很高的市值才會走這一步。他認為,如果未來有更多的股東能夠在戰略上給到幫助,那麼上市會是水到渠成。

    另于2019年12月,萬科董事長郁亮曾公開表示,要刻意讓萬科物業與資本市場保持距離,因為“怕資本市場把我們引導壞了”。他當時表示,上市需要等到萬科物業具備千億級的市值後才會考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