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每股1.53元轉讓民生證券部分股份予合夥企業 並為此擔保

观点网

2021-01-05 20:32

  • 泛海控股以每股1.53元的價格向合夥企業轉讓民生證券部分股份。鑒于上述民生證券部分股份尚未達到交割條件,泛海控股為上述交易標的提供相匹配的質押物作為階段性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月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激發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骨幹員工的幹事創業熱情,推動企業轉型發展,實現做優做強,公司及公司控股股東中國泛海及其關聯方的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骨幹員工作為有限合夥人參與設立了合夥企業,並受讓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證券部分股份。

    合夥企業包括:天津同享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天津同成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天津同創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鑒于上述交易標的尚未滿足交割條件,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泛海置業有限公司(簡稱“深圳公司”)100%股份質押給上述合夥企業,作為交易標的交割前的階段性擔保,具體為:将深圳公司29.950%股權、29.768%股權、40.282%股權分别質押給天津同成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天津同享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天津同創咨詢服務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質押期限自質押協議簽署之日起至交易標的交割之日止。

    同時,泛海控股以每股1.53元的價格向合夥企業轉讓民生證券部分股份。鑒于上述民生證券部分股份尚未達到交割條件,泛海控股為上述交易標的提供相匹配的質押物作為階段性擔保,未損害公司和公司股東的利益。

    對此,泛海控股稱,本次增加階段性擔保将有助于推進上述合夥企業受讓民生證券部分股份工作的平穩進行,确保雙方共同利益,符合有關規定,風險處于公司可控範圍内。

    此外,年初至公告日,泛海控股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與中國泛海累計已發生的各類關聯交易的總金額約為18.87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