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業控股與當代置業簽署戰略協議 在産業地産建立合作

观点网

2021-01-06 21:17

  • 雙方将在産業聯動地産項目的開發與運營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對産業聯動地産項目開展顧問咨詢、産業運營、金融服務等業務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新基業控股官方微信1月6日披露顯示,近日,新基業控股正式與當代置業達成深度戰略合作,當代置業也是新基業控股首個戰略合作簽約對象。

    新基業控股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森峰,新基業控股集團工程運營中心總經理胡曉,新基業控股集團投資設計中心總經理陳盾,當代置業執行董事、集團總裁張鵬,當代置業高級副總裁王強,當代置業副總裁、當代華東區域董事長、區域總裁雷志鑫等數十位領導共同參加了合作簽約儀式。

    雙方将在産業聯動地産項目的開發與運營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對産業聯動地産項目開展顧問咨詢、産業運營、金融服務等業務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去年12月31日,因需要騰出更多時間來專注于發展自己創辦的新基業集團,劉森峰辭去實地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升格為集團高級事業合夥人。未來,劉森峰将與實地集團從更多層次進行深度合作。

    彼時,劉森峰于微信朋友圈發文稱:“2020,在跌宕起伏中收官,無論好壞,都已告别,不管苦甜,皆成過往。我會堅持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過往,面向未來!2021,新基業、新征程、新夢想!願基業長青!”

    資料顯示,“新基業”為劉森峰自己公司的名字。新基業控股原名常州鵬天投資,成立于2014年,原為劉森峰參與碧桂園項目跟投的主體,累計總投資金額超過30億元,是一家涉及地産開發、建築工程、中小企業投資、酒店管理、物業管理等多元業務的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