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發展發行3億美元票據 年利率4.45%

观点网

2021-01-07 08:59

  • 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總額将達到3億美元,該公司當前拟将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若幹其境外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于2021年1月6日,該公司及子公司擔保人就發行本金總額為3億美元的票據與初始買方簽訂購買協議。

    待達成交割條件後,新城發展将發行本金總額為3億美元的票據,除非根據票據條款提前贖回,否則票據将于2025年7月13日到期。票據的利息按年利率4.45%計算,自2021年7月13日開始在每半年期末于每年1月13日及7月13日支付。

    新城發展表示,扣除承銷折扣及傭金以及其他估計開支前,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總額将達到3億美元,該公司當前拟将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若幹其境外債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已就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取得原則性批準。新交所對本公告中作出的任何陳述或所表達的意見或所載的報告的正确性概不承擔責任。原則上批準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不會被提示為本公司、票據、子公司擔保或合營子公司擔保(如有)的價值指標。本公司並未尋求票據在香港或任何其他證券交易所上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