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美物業拟新三闆摘牌 因市商不足被停牌

观点网

2021-01-07 17:25

  • 根據公司自身經營發展需要,經慎重考慮,鉑美物業拟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申請股票終止挂牌。該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6年12月于新三闆正式挂牌。此前,其因做市商不足兩家被停牌。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廣東鉑美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根據公司自身經營發展需要,經慎重考慮,公司拟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申請股票終止挂牌。

    根據終止挂牌的相關規定,鉑美物業于2020年10月20日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有限責任公司報送了終止挂牌的申請材料。經核對,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有限責任公司認為公司申請材料符合《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業務規則(試行)》的相關要求,予以受理,並于2020年10月21日向公司出具了《受理通知書》。

    同時,根據股轉公司出具的《關于同意廣東鉑美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的函》,鉑美物業股票自2021年1月11日起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鉑美物業即為美的置業旗下物業管理公司,該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6年12月于新三闆正式挂牌。此前,其因做市商不足兩家,被停牌。

    于去年8月18日,廣東美的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名稱變更為“廣東鉑美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随後于該年9月份,鉑美物業進行了一番人事調整,董事長綦海生、董事杜玲令遞交的辭職報告,並選舉董彬、楊文傑為公司董事。

    對于上述人事變動,鉑美物業表示,董彬及楊文傑具有豐富的公司經營管理經驗,符合公司管理、發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