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集團正式注銷新飛凡 清算組負責人已擔任公司法人

观点网

2021-01-07 19:08

  • 實際上,早于2020年1月17日,萬達就有意清算新飛凡。彼時,法定代表人由曲德君變更為朱戰備。同時,董事備案中,徐輝、王思聰、曲德君(董事長)均顯示退出。

    觀點地産網迅:天眼查信息顯示,萬達旗下電商平台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下稱:新飛凡)于1月4日被注銷,注銷原因為決議解散,最終實際控制人為王健林,通過多個公司間接持有98%股權。

    2015年,王健林、馬化騰和李彥宏三方聯合創立了飛凡網,但在2016年,百度、騰訊和萬達選擇退股,而一家名為新非凡的公司成為萬達網科旗下全資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新飛凡新增“清算信息”一欄,清算組負責人為朱戰備,清算組成員為周士雄、李火春。

    從變更記錄上,實際上,早于2020年1月17日,萬達就有意清算新飛凡。彼時,法定代表人由曲德君變更為朱戰備。同時,董事備案中,徐輝、王思聰、曲德君(董事長)均顯示退出,監事備案中,高曉軍、高茜均顯示退出,分别新增為朱戰備和向丹華。

    另據市場消息稱,新飛凡在2020年5月28日就因決議解散,拟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注銷登記。同時,了解萬達的人士向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新飛凡主要業務都已經轉到新公司丙晟科技去了。

    新的接管方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由萬達與騰訊繫在2018年11月注資46億元成立,萬達商管集團持有丙晟科技51%的股份,為第一大股東,騰訊持股42.58%,騰訊繫高燈科技持股6.52%。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網絡科技、計算機科技、信息科技、電子商務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