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OHO中國總裁閻岩入職高瓴資本 擔任北京辦公室戰略顧問

观点网

2021-01-07 19:02

  • 據投中網-PropTech研習社報道,原黑石亞洲房地産常務董事、前SOHO中國總裁閻岩正式加入高瓴資本,任職于投後運營平台(新基建組),駐北京辦公室擔任戰略顧問一職。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據媒體報道,原黑石亞洲房地産常務董事、前SOHO中國總裁閻岩正式加入高瓴資本,任職于投後運營平台(新基建組),駐北京辦公室擔任戰略顧問一職。

    高瓴資本回應稱,閻岩加入高瓴與SOHO中國私有化這筆交易無關,高瓴參與SOHO中國私有化也不屬實。

    其繼續表示,高瓴並不涉足房地産住宅開發等傳統房地産業務,高瓴關注的是不同于傳統房地産的新基建業務,投資目的是為了中國實體經濟發展和産業升級提供空間服務解決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高瓴資本近來在房地産領域動作頻頻,成為了多家物業服務公司的戰略投資人,例如遠洋服務、融創服務、金科服務、合景悠活、保利服務、建業新生活,在中介領域也後入股了貝殼找房,其他圍繞房地産領域的類似夢想加、唐吉坷德、普洛斯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