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SOHO中國去年總出租面積24.5萬平米 華為是最大租戶

观点网

2021-01-08 10:54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議上潘石屹透露,2020年,SOHO中國總出租面積24.5萬平方米,是公司歷史出租面積最多的一年。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SOHO中國舉辦租賃表彰會,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議上潘石屹透露,2020年,SOHO中國總出租面積24.5萬平方米,是公司歷史出租面積最多的一年。

    潘石屹表示,公司取得好業績的原因,一是和中國經濟快速恢復分不開;二是我們租戶等合作夥伴分不開;三是公司同事努力。

    “在疫情期間,中國很多優秀企業快速成長壯大,這些也成為我們客戶。”潘石屹說,華為是去年租用SOHO中國旗下項目面積最大的公司。

    潘石屹認為,SOHO中國客戶從互聯網結構變為多元,有多元化才能抵制風險,這些租戶是社會中寶貴的财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