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何志華辭任粵泰股份非獨董

观点网

2021-01-08 18:06

  • 本次辭職後,蘇巧、何志華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蘇巧、何志華在任職期間未從公司領取任何薪酬。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下午,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董事會于2021年1月8日收到公司非獨立董事蘇巧、何志華的書面辭呈。蘇巧、何志華作為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省分公司推薦的董事,因工作原因,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職務以及在公司董事會各專門委員會中擔任的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公告獲悉,本次辭職後,蘇巧、何志華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蘇巧、何志華在任職期間未從公司領取任何薪酬。

    同時,蘇巧、何志華辭職後,粵泰股份董事會人數為7人,其中非獨立董事4人,獨立董事3人。根據有關規定,蘇巧、何志華的辭職未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其辭職不會影響公司的規範運作、正常生産經營和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其辭職信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