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布完成1.1億美元D+輪融資 普洛斯隐山資本領投

观点网

2021-01-08 18:23

  • 國内紡織面料一站式智慧供應鍊服務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1億美元D+輪融資,由普洛斯隐山資本領投、老股東跟投。

    觀點地産網訊:據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1月7日,國内紡織面料一站式智慧供應鍊服務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1億美元D+輪融資,由普洛斯隐山資本領投、老股東跟投。

    公開資料顯示,百布、全布、飛梭智紡等多個業務平台隸屬于致景科技,後者正是覆蓋中國紡織面料全産業鍊數字化的行業龍頭,致力于構建紡織服裝縱向一體化的數字化綜合服務平台。其中,百布平台從流通環節切入,連接一批商與下遊中小服裝制造廠,搭建了中國最大的成品布電商平台,積累了龐大的成品布現貨和期貨資源;全布平台向上遊切入紡織面料智能生産及數字化流通環節,打造中國最大的紡織面料智能制造雲工廠;飛梭智紡通過IOT設備為中國數千家坯布廠提供數字化升級解決方案,大幅提升産能利用效率,定位為紡織面料生産環節的數字化基礎設施。

    普洛斯首席戰略官、隐山資本董事長及管理合夥人東方浩表示了對百布商業模式和未來發展的看好。自本輪融資後,百布将加大與普洛斯及香港利豐集團等在紡織面料數字化供應鍊、服裝智能智造、外貿服裝品牌、物流及供應鍊金融等領域的深度戰略合作。

    百布創始人、CEO趙振洪則表示,接下來百布将快速擴張業務版圖,從國内業務快速發展為全球化業務,聯合中國的優質紡織産能走出國門,讓全球的紡織服裝産業鍊上下遊客戶共享中國的優質産能,更好地提升産業鍊效率。

    此前,于2020年,普洛斯完成了對全球領先的供應鍊方案提供商利豐的私有化,後者當前主要為服裝品牌客戶提供全鍊條的設計、組織生産、采購及物流服務,2019年收入約800億元,下遊擁有全球逾2000個客戶,積累了強大的海外知名服裝品牌商資源,構建了卓越的境内外倉儲物流以及供應鍊金融能力。而隐山資本是普洛斯旗下的私募股權投資平台,聚焦大物流、數字化供應鍊及物流科技領域的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2020年12月28日,戴德梁行宣布近日成功協助普洛斯收購北京中關村核心物業盈都大廈D座,該項目集寫字樓、商務公寓、商場及相關配套于一體,也是北京市場上首單類REITs市場化退出。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