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松辭任新城控股總裁但仍任董事長 梁志誠接任總裁一職

观点网

2021-01-08 19:20

  • 王曉松因工作變動,申請辭去公司總裁職務,仍将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及相關專門委員會職務。新城控股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将接任公司總裁一職。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晚間,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曉松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王曉松因工作變動,申請辭去公司總裁職務,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王曉松辭去總裁職務後,仍将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及相關專門委員會職務。

    同時,新城控股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三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總裁變動的議案》。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提名及審查通過,董事會同意聘公司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任公司總裁,任期與本屆董事會任期相同。梁志誠在擔任公司總裁後将不再擔任公司聯席總裁一職。

    對此,新城控股獨立董事認為,董事會聘梁志誠任公司總裁,是在充分了解梁志誠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專業素養等情況的基礎上進行的,並已征得梁志誠的同意,梁志誠具有較高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具備擔任公司總裁的能力。

    資料顯示,梁志誠,男,1969年2月生,高級經濟師,天津财經大學EMBA。曾任江蘇新亞化工集團公司團委書記、副科長、副主任;江蘇新城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主管、副經理,常州公司總經理助理、副總經理,蘇州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兼昆山公司總經理,江蘇新城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助理兼江蘇新城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無錫公司總經理,上海公司總經理,江蘇新城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助理總裁、副總裁;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聯席總裁;新城控股董事兼聯席總裁,現任新城控股董事兼總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