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圖與領盛投資達成戰略合作 拟改造上海盛邦國際大廈部分辦公空間

观点网

2021-01-08 20:42

  • 寰圖與仲量聯行旗下房地産投資公司領盛投資達成戰略合作。按計劃,寰圖将為後者位于上海盛邦國際大廈3-5層合計8511平方米的辦公空間提供運營解決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寰圖與仲量聯行旗下房地産投資公司領盛投資達成戰略合作。按計劃,寰圖将為後者位于上海盛邦國際大廈3-5層合計8511平方米的辦公空間提供運營解決方案。

    資料顯示,上海盛邦國際大廈坐落于上海北外灘商圈内的核心地段四川北路,該地段目前已引進了科技、電商、金融、航運及零售等符合虹口區産業導向的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于去年11月26日,ATLAS寰圖官微發布,近日公司攜手富力集團完成企業合作簽約儀式。寰圖将為富力首府的超5A甲級寫字樓——富力中心打造星級標準的辦公空間,並為富力首府内的甲級辦公寫字樓項目提供專業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