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首個在深商業項目招商啟動 總建築體量約為92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1-01-08 23:11

  • 由52萬㎡的産業、18萬㎡的商業及5300套公寓組成的綜合體,是仁恒置地首個在深的商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仁恒置地集團有限公司在深圳龍崗舉辦仁恒夢中心招商中心啟幕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在儀式上了解到,仁恒夢中心項目原為深圳龍崗區回龍埔工業區舊改項目,規劃建設為産城融合綜合體。該項目作為其中之一,總建築體量約為92萬㎡,由52萬㎡的産業、18萬㎡的商業及5300套公寓組成的綜合體,是仁恒置地首個在深的商業項目。

    對此,仁恒夢中心招商經理補充到,該項目附近為在建的16号線回龍埔站,預計2023年中通車後日均載客量為3萬人。項目周邊3公里共計約60萬人口,其中包含35萬居住人口、22萬辦公人口及3萬高校人口。本項目自身容納辦公及居住人口約為5萬人。

    據悉,該項目位于龍崗區龍平西路與愉龍路接壤處,由仁恒置業與廣東恒明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組合開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仁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