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業股改 萬物雲轉讓旗下物業公司予深圳萬科物業

观点网

2021-01-10 17:25

  • 近日以來,萬物雲已轉讓深圳、杭州、大連、佛山、武漢、青島、西安等30家物業公司100%股份予深圳萬科物業控股。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顯示,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無錫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轉讓予深圳市萬科物業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從王琢珺變更為王迪。

    據了解,近日以來,萬物雲已轉讓深圳、杭州、大連、佛山、武漢、青島、西安等30家物業公司100%股份予深圳萬科物業控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圳市萬科物業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9日,法定代表人為朱保全,由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

    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則是于2020年10月27日由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來 ,是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旗下有Space、Tech和Grow三大模塊。

    Space模塊包含歸屬社區空間服務的“萬科物業”、“樸鄰發展”,歸屬商企空間服務的“萬物梁行”,歸屬城市空間服務、全國首個以城市服務為定位的全新品牌“萬物雲城”;Tech模塊則包括“萬睿科技”、“第五空間”,分别提供軟硬件服務能力、數字運營和行業人工智能服務;Grow模塊的“萬物成長”是公司的孵化器,持續連接成熟企業、孵化創新企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