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集團發行2021年第一期公司債券 總規模不超過25億元

观点网

2021-01-11 17:02

  • 本期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期限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期限為7年,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觀點地産網訊:日前,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開發行2021年公司債券(第一期)募集說明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作為發行主體公開發行2021年公司債券(第一期),本期債券發行總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25億元(含25億元)。

    本期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期限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期限為7年,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本期債券引入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将根據本期債券申購情況,在總發行規模内,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協商一致,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

    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9月末,發行人尚在存續期的債券共30只,合計370.86億元。

    根據發行人2020年3月4日召開的第十三屆董事會第10次會議審議通過,經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通過,並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注冊(證監許可[2020]1421号),同意公司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105億元(含105億元)的公司債券。公司将綜合市場等各方面情況确定債券的發行時間、發行規模及其他具體發行條款。本次債券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首期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24個月内完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