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旭輝武漢區域總周青出任上坤地産執行總裁 負責運營闆塊

观点网

2021-01-11 17:30

  • 觀點地産新媒體向上坤地産求證獲悉,周青入職上坤後主要負責運營、産品、營銷等大生産版塊。

    觀點地産網訊:1月11日,有消息稱原旭輝集團武漢區域總經理周青加入上坤地産擔任執行總裁。

    觀點地産新媒體向上坤地産求證獲悉,周青入職上坤後主要負責運營、産品、營銷等大生産版塊。上坤地産相關負責人表示,随着周青的加入,上坤能進一步提升運營質量及精益管理能力,深化以産品力為牽引的高質量成長路徑。

    周青曾強調,“任何一個品牌的推廣,一定是建立在高品質的、優秀的項目的基礎上,是以高品質産品提供給客戶。”這與上坤匠造宜居産品的理念不謀而合。在過往的從業經歷里,周青擅長從細節把控項目,在他看來,在哪一個城市打造哪一個産品繫,要充分尊重客戶並實現土地價值的最大化,用高品質高標準作為未來長期發展的源動力。

    據了解,2020年上坤完成“兩級管控”到“三級管控”的平穩過度,根據區域承載能力不同,差異授權、賦能幫扶。最終實現“集團做精、區域做強、項目做快”的組織形态。

    同時,上坤也在優化自身的大運營管理體繫。在大運營管理體繫搭建上,上坤學習行業中優秀企業做法,並結合上坤的自身特點選擇性學習,以形成自身獨特的運營能力。上坤的大運營體繫分三步走,首先整合集團運營、工程、客服、信息管理等相關職能,形成大運營體繫,實現各部門之間信息互通、數據共享,達到高效協同的結果。

    第二步,區域與集團做同步調整,區域設置投融、大運營、營銷等業務流管控模式。值得注意的是,上坤在區域中将産品納入大運營體繫。區域設置運營副總統籌大運營,區域總集中精力在經營和發展上。

    第三步,上坤将完成産品、營銷與大運營體繫之間的整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