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操盤深圳40年老村舊改 建築面積6.47萬方

观点网

2021-01-12 12:24

  • 該項目位于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積4.46萬㎡,建築面積6.47萬㎡,申報主體為深圳市中房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市鹽田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公告,公示沙頭角街道元墩頭村片區城市更新單元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該項目位于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積4.46萬㎡,建築面積6.47萬㎡。申報主體為深圳市中房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辦事處。

    公告顯示,該項目拟更新方向為居住、商業功能,拆除重建用地範圍内應落實不少于1.54萬㎡用地用于建設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項目。

    調查統計數據顯示,元墩頭村的村委、民房的戶數共293戶,其中村民房91戶,統建樓共6棟202戶,占地面積3.56萬㎡,建築面積4.7萬㎡。

    據了解,元墩頭村屬于鹽田區建設較早的城中村,大部分樓宇建于上世紀的80至90年代,存在建成年代久遠、大部分建築物外里面破舊、物業管理服務欠缺、社區環境衛生狀況較差及停車位等公共設施配套不足等情況,村民改造意願強烈。

    企查查顯示,深圳市中房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深圳金地珠寶集團公司,同時也是中房集團的下屬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