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受讓武漢公司股份繫考慮中央商務區項目的地位和潛力

观点网

2021-01-12 15:28

  • “目前,武漢公司已完成大部分供地手續辦理,正積極加大住宅、商業等項目銷售力度,加速項目建設、加速資金回籠。”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泛海控股就投資者的一繫列提問作出回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有投資者提問稱,泛海控股80億受讓武漢中央商務區7.7444%股權,理由是外部戰略投資者關注武漢公司經營決策順暢度,而杭州陸金汀持有8%的股權是否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泛海控股的股權結構現實實控人盧志強持有70%的股權,外部戰略投資者不怕影響經營決策順暢度嗎?

    對此,泛海控股表示,公司受讓杭州陸金汀持有的武漢公司部分股份,繫考慮到武漢公司統籌運作的武漢中央商務區項目在公司地産業務中的重要地位及其蘊含的運營空間和發展潛力,同時為後續武漢公司進一步引入戰略投資者提供便利。

    關于武漢中央商務區的整體開發進度,泛海控股回應稱,武漢中央商務區各項目按目標進度有序推進,基本實現了“5年初具規模,10年初步成型”的發展規劃。武漢市政府大力支持中央商務區整體開發建設,相關建設進度符合武漢市政府的整體要求。

    “目前,武漢公司已完成大部分供地手續辦理,正積極加大住宅、商業等項目銷售力度,加速項目建設、加速資金回籠。”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