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45.39億元小公募狀态變更為“提交注冊”

观点网

2021-01-12 16:31

  • 該筆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由原本的不超過50億元(含50億元)調整為不超過45.39億元(含45.39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據上海證券交易所顯示,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2021年公司債券的項目狀态由“已受理”變更為“提交注冊”,其首次受理時間顯示為去年12月16日,注冊稿時間為2021年1月5日。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由原本的不超過50億元(含50億元)調整為不超過45.39億元(含45.39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可以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的品種。

    債券承銷商/管理人包括: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創業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首創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華鑫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及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稱,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付公司債券本息。

    截至報告期末,發行人已獲批未發行債券額度包括35億元非金融企業定向債務融資工具。除此之外,無其他尚未發行的債券額度。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券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