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産拟發行美元定息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1-01-14 09:03

  • 公司拟尋求票據于聯交所上市,已收到聯交所就票據以僅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的方式上市(如發售備忘錄所述)發出的票據合資格上市确認函。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上坤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對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建議票據發行的完成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的興趣。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在落實票據條款後,預計初始買方、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公告披露,票據未曾亦将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公司拟尋求票據于聯交所上市,已收到聯交所就票據以僅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的方式上市(如發售備忘錄所述)發出的票據合資格上市确認函。

    值得關注的是,上坤地産于2020年11月17日正式在港交所敲鐘上市,此為上市後首次發行美元票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