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募集完成17億美元亞洲房地産基金 關注機會型投資

观点网

2021-01-14 09:44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基金募資總額達17億美元,旨在針對亞太地區房地産進行機會型投資,它是KKR的首只泛亞太地區房地産基金。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投資機構KKR宣布,已募集完成KKR亞洲房地産基金(KKR Asia Real Estate Partners)。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基金募資總額達17億美元,旨在針對亞太地區房地産進行機會型投資,它是KKR的首只泛亞太地區房地産基金。

    同時,KKR透露這只基金将重點關注商業、工業和住宅地産等投資領域,並将機會型評估新興另類闆塊的資産,主要的投資方式是股權和債權投資。

    公告顯示,基金獲得了全球衆多投資者的支持,包括公共和企業養老金、主權财富基金、保險公司、捐贈基金、私人銀行平台、家族辦公室和高淨值個人投資者。

    資料顯示,自2011年以來,KKR已在亞太地區的約20宗房地産交易中通過股權投資部署了超過15億美元,包括混合用途、商業、工業、酒店、辦公和零售等領域。此外,KKR也向房地産開發商和公司提供債權融資。

    另悉,不久前KKR也曾宣布募集完成KKR亞洲基礎設施基金(KKR Asia Pacific Infrastructure Investors SCSp),募資總額達39億美元,旨在針對亞太地區基礎設施進行相關投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