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CEO:有望在2021年四季度實現盈利

观点网

2021-01-14 15:41

  • 桑德普·馬特拉尼透露,從入住率、租賃和需求的角度看,WeWork中國辦公空間數量已經恢復至疫情前的90%。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據報道,WeWork CEO 桑德普·馬特拉尼(Sandeep Mathrani)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WeWork有望在今年四季度實現盈利。

    桑德普·馬特拉尼透露,從入住率、租賃和需求的角度看,WeWork中國辦公空間數量已經恢復至疫情前的90%。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彭博社在2020年10月份發布消息稱,在被日本軟銀集團接管後,WeWork實施了裁員,更換了管理層,並且調整了公司的服務。

    有消息指,WeWork新任首席執行官桑德普·馬特拉尼10月28日在印度對媒體表示,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等部分亞洲市場,該公司的業務正在100%反彈。他說,一切會逐步轉好,WeWork将會首先實現盈利,接着會将IPO計劃提上日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