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股票異常波動 稱不存在影響股價重大事宜

观点网

2021-01-15 19:05

  • 雲南城投股票在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4日、2021年1月1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雲南城投股票在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4日、2021年1月1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公告表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正常,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重大事宜;經公司自查,並向康旅集團發函核實:公司、康旅集團均不存在與公司有關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除已披露的公司及下屬全資子公司天津銀潤投資有限公司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蒼南銀泰置業有限公司等11家控股子公司股權事項外)、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此外,雲南城投未發現需要澄清或回應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該公司未發現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雲南城投表示,該公司董事會确認,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公司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公司董事會也未獲悉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