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吳建新:加速城市更新轉化 未來陸續分拆業務上市

观点网

2021-01-15 19:26

  • 加快城市更新項目轉化。城市更新業務是集團高利潤達成的基石,将重點加速城市更新項目的轉化;内部精細化管理,降本增效。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佳兆業集團舉行投資者交流會。

    會上,談及未來工作方向,佳兆業集團首席财務官、高級副總裁吳建新提出了四個要點,第一,實現有質量的增長。在追求地産銷售規模增長的同時,利潤應再上新台階;第二,加快城市更新項目轉化。城市更新業務是集團高利潤達成的基石,将重點加速城市更新項目的轉化;内部精細化管理,降本增效。

    第三,從“投、融、産、供、銷、回、結、存”等八方面全流程、全方位加強管控;第四,穩步推進資本化進程。持續孵化培育集團旗下多元業務闆塊,未來陸續分拆上市,挖掘現有六大上市平台潛力。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佳兆業集團于2020年全年的總合約銷售約為人民币1068.96億元,總合約建築面積約為6,164,589平方米,分别較同期增加約21.3%及32.8%,平均售價約為每平方米人民币17,340元,較二零一九年同期減少約8.7%。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