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輝因私人理由辭任ESR非執董

观点网

2021-01-15 22:02

  • 王振輝因私人理由已辭去ESR非執行董事的職務,自2021年1月15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ESR Cayman Limited發布公告稱,王振輝因私人理由已辭去ESR非執行董事的職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王振輝因私人理由已辭去ESR非執行董事的職務,自2021年1月15日起生效。

    公告透露,王振輝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分歧,亦無其他與彼辭任有關的事宜需要提請本公司股東注意。

    另于12月30日,ESR發布公告稱,根據其獲提供的資料,Laurels Capital Investments Limited(買方)已就向WPOCIMOneLLC收購3000萬股公司股份(占公告日期公司已發行股本約0.98%)及有關公司股份的389.99萬份購股權訂立日期為2020年12月23日的買賣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集團執行董事、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沈晉初于買方所持股份中擁有視作權益,原因為買方由The Shen Trust全資擁有而沈晉初為The Shen Trust的委托人的唯一股東。

    公司獲悉,收購事項是公司日期為2020年11月24日的公告所述WPOCIM與買方就可能收購公司股份進行洽商的最終結果。

    收購事項完成後,沈晉初将擁有3.19億股公司股份的權益(包括已發行股份及根據一級雇員持股計劃所涉及的股份相關購股權),合計占公司已發行股本約10.4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