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發行1.88億美元4.2%票據 與2021年到期優先票據合並

观点网

2021-01-15 22:08

  • 奧園将按票面價發行本金總額為1.88億美元的票據,票息為4.2%。根據交換要約發行的票據将與根據新票據發行進行發行的票據合並形成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發行2022年到期的1.88億美元4.2%的票據,並交換要約2021年到期的1.88億美元4.8%的優先票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1月15日,奧園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摩根大通以及德意志銀行就新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與此同時,該公司向現有票據的持有人提出了交換要約。

    根據新票據發行及交換要約,奧園将按票面價發行本金總額為1.88億美元的票據,票息為4.2%。根據交換要約發行的票據将與根據新票據發行進行發行的票據合並形成單一繫列。票據的發行日期為2021年1月21日,到期日為2022年1月20日。

    據交換要約發行的票據為奧園2021年到期的1.88億美元4.8%的優先票據。

    公告表示,票據及附屬公司擔保並未亦将不會根據美國證券法或任何州證券法例登記,除非進行所述登記,否則概不得于美國境内提呈發售或出售。因此,票據僅依據美國證券法S規例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及出售。票據将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提呈發售,亦概不會配售票據予本公司任何關連人士。

    奧園提到,該公司拟将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現有票據的再融資。

    值得一提的是,1月15日,深交所信息顯示,中山證券-奧創應收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市債券類别為ABS,拟發行金額20億,發行人為奧園集團有限公司,地區廣東,行業為房地産,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