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陽江海陵島項目正式啟動 建築面積達34萬平米

观点网

2021-01-17 16:03

  • 本次合作開發部分建築面積共約34萬㎡,将規劃建設21棟46-108㎡的高層住宅式公寓産品、1棟會所以及1棟幼兒園,将打造成為華南高端濱海度假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合景泰富集團與香港盈信富星地産集團合作的陽江海陵島項目舉行啟動儀式,合景泰富集團董事會主席孔健岷、首席執行官蔡風佳、戰略發展副總裁陳廣川、财務資金副總裁黃妍萍、華南片區總經理黃譚钊;中國聯塑集團董事局主席黃聯禧,中國聯塑集團執行董事、行政總裁兼香港盈信富星地産集團董事長左滿倫等嘉賓出席了當天儀式,雙方代表簽定項目啟動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合景泰富集團與香港盈信富星地産集團合作打造的項目位于海陵島十里銀灘中區闆塊,距離海岸線約300米,坐擁16.5公里海岸線,為島内稀有的中心臨海位置。

    本次合作開發部分建築面積共約34萬㎡,将規劃建設21棟46-108㎡的高層住宅式公寓産品、1棟會所以及1棟幼兒園,将打造成為華南高端濱海度假項目。

    據悉,這次啟動儀式意味着雙方于2020年10月達成戰略合作後,邁出了實質性步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合景泰富